成功拿下专利!傲娇的苹果手机终于要配备双卡双待功能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12-22/14:39
  • 驱动中国 12月22日消息,众所周知,双卡双待是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的标配,这样的功能能够实现用户在一个手机上同时安装两张SIM卡,非常方便、实用,尤其是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对双卡双待智能手机的需求更为明显。

    当然,小编之所以说双卡双待是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的标配,是因为手机行业中的奢侈品——苹果手机,并不具备这一功能。对于很多苹果用户来说,能够说出苹果手机一万个好,但都有一个不得不吐槽的地方,这就是不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由于专利限制等多方面原因,苹果手机一直与双卡双待这个功能无缘,令不少消费者感到遗憾。

    67

    不过,苹果这一尴尬的局面,或许将会在下一代苹果手机上得到改变。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专利商标局给出的信息称,苹果已经成功拿下了双卡双待相关的专利,根据官方文件的描述,这种新技术可以让用户在使用iPhone时随时切换运营商制式。

    事实上,之前就有网友爆料称,下代苹果手机(应该就是iPhone 8)会采用双卡双待设计,而且已经出现了双卡双待的工程机,这样看来,iPhone 8国行版配备双卡双待功能,应该是稳了。

    有意思的,双卡双待这个功能最先出现在山寨机上,之后有不少品牌手机引进了这一功能,但却被不少苹果用户吐槽为山寨机。小编很好奇,当iPhone 8搭配上迟来的双卡双待功能之后,不知道果粉会作何评价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