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罢工了!部分iPhone 7 Plus用户反映双摄像头无法使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23/10:49
  • 驱动中国12月23日消息 今年的iPhone 7系列手机被打上了“毫无新意”的标签,因为它在设计上和iPhone 6/iPhone 6s几乎没什么太大的差别,而iPhone 7 Plus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双摄像头以及可以拍摄不同景深照片的“肖像模式”,不过这一设计现在却出现故障了。

    147874047408195063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用户在苹果官方论坛上表示,他们手中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在正常情况下出现了无法使用的状况,即使重启手机依然无法使用摄像头。该用户表示,当他开启相机后,只看到一片黑色,偶尔会出现取景框,但却闪烁着绿色和紫色的画面。更令人不解的是,屏幕上还会显示类似手机温度过高需要冷却的提示,但他使用的时候手机并没有滚烫的感觉。

    对此苹果官方还没有回应这件事情,所以是系统固件还是手机硬件出了问题尚不清楚,不过事后却在iOS 10.2的正式版中进行了更新。

    3be20015ac3174b88ef29c5af3049818

    其实iPhone 7 Plus作为苹果首部双镜头的手机,在功能上必定会有一定的限制,例如长焦距镜头没有光学防手震、人像模式局限太多等问题。早前也有用户抱怨使用iPhone 7 Plus拍照时,照片的质量和像素大幅缩水。如今再出现这样的故障,如果苹果不能及时解决这一问题的话,恐怕又得“掉粉”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