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机构:苹果本财季iPhone销量将突破7800万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2-23/11:31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3日消息 临近年底,iPhone销量势头猛增。往年,苹果在第一财季的销量和营收将会达到峰值。最近,根据外国媒体报道,有分析机构认为,苹果第一财季有望打破去年同期创造的营收记录,同时该机构还预计,本季度iPhone销量强劲,将会达到7800万部。

    1482457842452

    来自Brean分析师Ananda Baruah预计,苹果的单季营收将超过760亿美元,将打破上一财年第一季度所创造的记录。他还预计,本季度苹果iPhone的销量将大幅增长,达到7800部,稍高于其他机构的预期。Mac销售额本季度将实现同比小幅增长,iPad销售额继续下滑。整体来看,本季度苹果营收额整体呈上升趋势。苹果本季度的每项业务收入都会超过去年同期,和去年同期相比,苹果本财年每个季度营收增长大约80亿美元,利润增长大约30亿美元。

    该机构认为,本季度苹果销售额上涨,主要凭借iPhone7系列强劲的销量。Ananda Baruah指出,iPhone 7 Plus销量相对于iPhone 7、iPhone 6s系列的增长,是苹果本季度营收将高于预期的一个重要原因。

    20161223065725_7103

    Brean还预计,iPhone销量在本季度的增长将对第二财季产生负面影响。第二季度iPhone销量约为5600万部。不过现在他们认为,在中国市场表现疲软的情况下,iPhone销量将更加接近5300万部。

    明年秋季发布的下一代iPhone销量,Brean依然不看好,尽管对于iPhone8抱有期待,但随着明年iPhone多款机型上市,iPhone可能定位模糊,下一代iPhone在明年秋季上市之后将和今年iPhone7系列一样,面临需求疲软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