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聚会留住精彩,360Q5 Plus领衔双摄像头手机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2-26/13:30
  • 要说今年什么手机最热,毫无疑问是双摄像头手机,单纯的提升摄像头像素逐渐走向失效的时候,双摄像头的出现,着实让用户们眼前一亮,并重新找到了拍照的极佳体验,开始逐渐成为主流。时值年底,不论是公司聚会还是朋友聚会,有一款双摄像头手机留住片刻精彩想必是极好的。那么,今年流行的双摄像头手机有哪些?又该怎么选择呢?

    360Q5 Plus/2099元

    推荐理由:硬件级安全、双摄像头、顶级高配

    360今年发布了Q系列的首款产品360Q5与Q5 Plus,主打高端安全,并首次使用了黑白双摄解决方案,带起了一股潮流。

    年底聚会留住精彩,360Q5 Plus领衔双摄像头手机推荐

    360Q5 Plus搭载2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一枚彩色摄像头取静物色彩,一枚黑白夜视摄像头取景物细节和轮廓,此外彩色+黑白智慧双摄2.0采用PDAF+景深+反差相结合的混合对焦方案,自动对焦速度更快更准。核心配置上,360Q5 Plus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大内存以及128GB超大存储空间,内置3700mAh电池。此外,该机内置银行级安全芯片,还有桌面系统+安全系统的双系统设计,软硬结合,给手机安全全方位的保护。

    华为荣耀8/2299元(标准版)

    推荐理由:小屏高颜值、双摄像头、高端配置

    荣耀8颠覆荣耀以往的ID设计,加上15道工艺处理,对于光线有特殊反射效果的后盖,给人一种华而不俗的感觉。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配合带有弧度的屏幕以及后壳边缘处理,单手操作也更容易。

    年底聚会留住精彩,360Q5 Plus领衔双摄像头手机推荐

    荣耀8搭载麒麟950芯片;运行内存有3GB/4GB可选;机身存储有32GB和64GB可选;内置3000毫安时电池,标配充电器的快充输出为9V/2A;配备前置800万+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均使用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最大支持4倍数字变焦,拍出美美的照片很容易。运行基于Android6.0深度二次开发的EMUI4.1系统。

    vivo X9/2798元

    推荐理由:颜值清新、极致自拍、Hi-Fi音质

    vivo X9更偏重于自拍并史无前例地采用了前置双摄像头解决方案,是重度自拍爱好者的福音。

    年底聚会留住精彩,360Q5 Plus领衔双摄像头手机推荐

    vivo X9前置摄像头采用2000万索尼定制传感器+800万专业景深摄像头,双摄像头协同自拍下,实现不同远近的拍照物体精确分层。配置上,vivo X9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4GB+64GB存储组合,内置305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双引擎闪充,充电更快更安心。同时,vivo X9还支持Hi-Fi,使用了AK4376方案,功耗极低,为用户带来影音享受。

    以上三款机型都是今年比较热门的机型,双摄像头的设置,让手机堪比单反,随意就能拍出美美的照片,而在摄像之外,其他性能也很不错,其中360Q5 Plus就以安全著称,在通信诈骗防不胜防的现在,是不错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