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延期发布 竟然是因为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26/17:46
  • 驱动中国12月26日消息 自 Note 7电池爆炸门事件发生后,三星为了防止市场出现空缺,不得已延长了Galaxy S7的产品寿命,并先后推出了多个颜色的版本供消费者选购。随着新一年的临近,众多消费者也将目光锁定在最新的三星S8身上,而三星S8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一个又一个黑科技的曝出,使得人们对这款新机的期望越来越大

    3c1324f192ee134b49147d8919596c5f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在关注三星S8的发布时间,据此前媒体报道,三星S8或将于明年2月份在MWC 2017大会上发布,但近日据台湾手机产业链的业内人士爆料,目前10nm芯片供应紧张,三星当下的产量根本无法满足高通量产骁龙835的要求,因此自家的Galaxy S8也受此牵连,同时他暗示三星S8可能会延期发布。

    此外,还有网友意外爆料称,三星S8所使用的Under Glass指纹解决方案的良品率太低,从而进一步加剧了量产的困难。三星希望通过Galaxy S8来挽救声誉,所以大胆的采用光学指纹识别,以此来取代传统的电容式指纹识别,所以三星S8的手机正面实际上是看不到任何的实体指纹按键,不过由于负责生产UnderGlass指纹识别的设计组仍未能解决该方案的良品率问题,使得三星原本的计划不得不推迟,再加上如今又遇上骁龙835的量产缓慢,似乎三星S8所遭遇的问题要比想象中严重的多啊!

    W020161222559565522129_副本

    看来,Note 7的爆炸事件对三星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如今为了保证下一代旗舰机的稳定上市已经不惜推迟发布时间,并且不再追求首发了。据悉三星希望能利用多出来的这一两个月时间,和外部机构一起推进各项恢复工作,让消费者对三星品牌重拾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