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正式发布:7000mAh电池,售价69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2-26/21:14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6日消息 今日晚间19点30分,金立在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金立M2017。作为成功人士的标配,金立M2017分为6GB RAM+128GB ROM和6GB RAM+256GB ROM两种配置可选。其中,6GB+128GB版本售价为6999元,鳄鱼皮私人定制版售价为16999元。

    2_副本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金立M2017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做到了业内领先。该机配备了一块三星AMOLED专属定制的5.7英寸2K曲面屏,同时也是目前最贵的一块5.7英寸手机屏幕,影像逼真细腻。而且,这块屏幕还拥有目前曲面屏能达到的极限曲面弧度,不仅握感舒适,也令视觉得到了延伸,显示更为立体。

    核心方面,金立M2017搭载了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这是目前业内功耗与性能平衡颇佳的处理器芯片,最高主频达1.95GHz,轻松应对各类使用场景。内存方面,提供的是6GB RAM+128GB ROM以及6GB RAM+256GB ROM两种配置可选。

    2_副本

    金立M2017内置一颗通过权威机构认证的安全加密芯片,每颗芯片都与手机CPU进行唯一绑定,暴力拆解或更换芯片都无法破解手机里的加密数据。还支持“中国电信加密通信”,可实现用户手机话音通信加密、个人信息保护以及丢失手机信息保护等安全服务。

    续航方面,金立M2017采用了7000mAh大电池,双充电芯片设计,并支持反向充电,同时还采用了十重充电保护措施,真正做到了保障用户的充电安全。

    5_副本

    金立M2017的镜头方案很有特色,综合了iPhone 7 Plus和三星S7拍照之长:金立M2017搭载了1200万+1300万两倍光学变焦双摄。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拥有F/1.7光圈和1.4μm像素元尺寸,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副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拥有F/2.6光圈,较之主摄像头焦距更长。通过两颗不同焦距摄像头的切换和图像处理算法,实现了两倍光学变焦。

    4_副本

    网络方面,金立M2017提供商旅出行、社交等整套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并增加了“高铁模式”、“语音降噪”等功能,支持全球主流通信制式及频段,全面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2G、3G、4G以及4G+网络。双Nano卡不区分主副卡,让用户毫无担忧,漫游全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