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华为畅享6S让你线上线下红包抢不停

  • 来源: 互联网   2016-12-27/10:52
  • 新年将至,一年一度的抢红包大战一触即发。但是这一次,有别于以往线上抢红包的模式,支付宝别出心裁地把红包战场转移到了线下,开启了“AR实景红包”新玩法:线上简单的收发动作和现实生活实景结合到一起---抢红包的小伙伴只要根据线索图在线下空间找到藏着红包的物品或位置,打开支付宝对准它“扫一扫”,就可以完成抢红包,趣味十足。

    图中为藏起红包时锁定苹果作为AR红包的载体

    线上抢红包转移到线下,也是万变不离其宗,小伙伴们比拼的依旧是谁速度更快。走在路上,可能一低头你就能发现街角邮筒下隐藏的红包,激动之余却要先解锁屏幕再在几个界面间翻找支付宝,等你好不容易找到支付宝再登录进去开启扫描,刚才发现的红包早就被别人捷足先登了!别着急,最近华为新推出的高颜旗舰畅享6S正好可以帮你忙,其特有的“一指闪付”功能,在熄屏状态下按特定手指就可直接进入支付宝支付界面,省掉了亮屏、解锁、打开APP、输入密码等等繁琐环节。有了它,你只要手指轻触机身后置触控板,就能迅速直达支付宝支付界面,立刻开启扫描把红包收入囊中,红包见一个秒一个的感觉不要太爽哦!

    年底聚会增多,经常能见到这样有趣的景象: 男男女女聚在一起,本来都在美美地凹造型发自拍,不知谁大叫一声“有红包”,大家便迅速登入微信群聊开抢没商量,边抢还要不停往群里丢表情发信息,你来我往好不热闹。但是微信一时间信息激增,后台又有多个APP在运行,手机难免出现卡顿,红包就在那却无法点开,也是real捉急。而高颜华为畅享6S的闪速运行绝对能让在抢红包时事半功倍,它搭载3GB运存和强大的8核64位处理器,能够保证影音娱乐的极速运行。有了它,红包大作战中,你都能游刃有余地从其他APP迅速切换到微信,流畅地点开红包秒杀一众小伙伴,完全没有手机卡顿或者黑屏的后顾之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千元新机颜值超高,金属机身时尚纤薄,拿在手中为你更添型格,绝对是新年聚会的吸睛法宝。

    伴随着新年的到来,抢红包大战已经拉开序幕,这次又有了线下AR实景红包新方式,势必要在新年掀起抢红包热潮。还等什么?快快带上颜值爆表的华为畅行6S加入战局试试手气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