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Note 7召回影响不大 三星Q4利润依旧会增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27/16:55
  • 驱动中国12月27日消息 临近年关,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清算自己这一年来的成果,而结果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了,这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可能当属三星了吧!许多报道都在称,今年的Galaxy Note 7的召回让三星遭受了沉重的打击,然而有分析师却认为三星O4的利润不会下跌,反而依旧会强势增长

    20161227114426_b4dbb4033da755b1df45c80c5c105f5f_2_副本

    虽然目前三星官方尚未公布第四季度的业绩预估,但据IBK证券和HMC投资证券估计,三星有望在今年创造过去3年间最高的利润,在最近一个季度三星的营业利润将达到8.7万亿韩元。尽管在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召回事件,但三星电子却因其业务组合的多元化,将使其第四季度的业绩超出预期,究其原因,似乎是得益于内存芯片需求的复苏。

    Hi证券预计,第四季度三星的芯片业务收益为4万亿韩元,而尽管经历了Galaxy Note 7的大面积召回的巨额损失,但手机业务的收益仍能达到2万亿韩元。此外,Hi证券的分析师李淳和表示,三星电子的显示业务正在逐步恢复,以实现整体业务的稳定协同。

    20161227143720_7149_副本

    目前,三星正在大力研发下一代旗舰新机Galaxy S8,庆幸的是,人们对这款新机的期望值还是蛮高的,所以,如果移动业务在明年能够恢复的话,三星电子离霸主之位便又近了一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