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狠下心 韩国Note7也将推送“死亡固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2-27/17:10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7日消息 根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今日表示,将向韩国市场的Note7用户推送“死亡固件”,让其安装更新后“变砖”,限制充电电量。之前虽然,有媒体曾表示,三星不会在韩国市场,推送像其他欧美国家,所实施的强制召回计划措施。【差别待遇? 韩国市场三星Note7限制充电但不封杀】

    1a45ff66fbce302_size32_w650_h433

    目前,大多数市场的Note7召回率超过了90%。最近的报告表明,超过14万台仍然在韩国使用。然而,在韩国市场召回率只有85%,韩国剩余用户一直不配合退换Note7。三星已经在欧洲和美国等市场采取措施,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欧洲,电池电量已经限制在30%,而在美国Galaxy Note 7通过“死亡固件”已经断网。

    三星曾表示,在韩国由于召回率低,三星也不太可能采取之前在欧美实行的限制措施。因为在韩国实行强制召回措施,会受到韩国消费者的强烈反对,也会导致三星Galaxy系列的用户忠诚度降低。不过现在,三星将要“赶尽杀绝”Note7也不是没有可能。

    CgELI1ffvSWAHsgkAACwodo-KMU52

    目前,三星将韩国的Galaxy Note7充电量限制在60%。相比之下,三星已经向美国和欧洲在内的全球其它市场用户推送更新,使得Galaxy Note7无法充电。三星发言人称:“韩国Galaxy Note7的换机率已经超过90%。公司正在考虑向韩国的Galaxy Note7推送软件更新,限制用户对手机进行充电。”

    三星已经和长期合作伙伴、韩国最大移动运营商SK电讯达成一致,将面向Galaxy Note7用户推送这一更新。韩国电信、 LG Uplus等其他移动运营商预计也将跟进。看来,此次三星是下定决心将存在隐患的Note7召回,相信中国市场也会在不久的将来采取这项强制措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