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李开新升任公司总裁,2017年将回归商业本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6-12-27/18:02
  •  据360手机内部人士透露,360手机新任掌门李开新已于近日正式升任为360手机公司总裁,全面负责360手机工作。此前李开新担任360手机执行副总裁,换帅以来快速接手手机业务,通过及时的战略调整,为接下来2017年手机业务发展蓄力。

    webwxgetmsgimg

    在前不久12月5日的媒体沟通会上,李开新首次与媒体见面并阐释了360手机产品观,强调“回归商业本质”。李开新称,“认真做产品,让硬件挣钱,是360手机2017年的主要任务。”

    QQ图片20161227174248

    “从行业来讲,除了华为、OPPO、vivo之外,其他所有公司过得都非常苦。”李开新称,红海、血海都不足以描述手机市场2016年的激烈竞争程度,这里已然是“黑海”。今年双十一之后,手机市场格局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眼下多家国产手机厂商出现问题,根源都是盲目扩张,不务正业,做产品不够用心。

    而作为互联网手机新晋品牌,截至10月底,360手机N4系列在京东上的销量已经突破200万台,今年360手机总销量已突破500万台,虽然与行业巨头还有一定差距,但在“黑海”中存活下来,已属不易。

    QQ图片20161227174314

    据了解,加入360手机之前,李开新曾是华为手机销售部门最老的一批骨干,对华为整个销售体系的建立起到过重要作用。其加盟360手机从侧面也折射出手机市场风云涌动,一场大战即将打响。

    看遍手机市场风云变幻,李开新坦然迎行业巨变,不做一夜暴富的梦,其稳中求胜的战略非常契合360手机目前的发展状态,也受到媒体普遍好评。

    作为新晋品牌,360手机在夹缝中寻得生机,且频频突破销量大关。2016年,360手机凭借着多款优秀的产品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如今李开新提前获扶正,2017交接棒握在手中,360手机接下来的表现让人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