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P再曝新问题 这次是循环重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28/09:50
  • 驱动中国12月28日消息 此前,有Nexus 6P用户在谷歌论坛和Reddit上爆料,自己的Nexus 6P会在电量到60%时无征兆自动关机。如果想再度开机,必须连接上充电器才行。只是目前引发这一故障的原因谷歌还未作出说明,谷歌Nexus又被曝出存在无限重启的问题,为此,不少用户都抓狂了。

    1482806681477799

    近日有很多用户在Reddit上反映,自己的Nexus 6P手机出现了卡机并且循环重启的问题,有些用户称手机能够重启进入recovery模式,但仍无法解决问题。同时有用户还尝试了恢复出厂设置、刷入出厂镜像等方法都于事无补,并且好像升级安卓7.1.1后出现该问题的用户更多,因此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是软件问题还是硬件问题。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推出了Pixel旗舰手机,这也标志着Nexus系列智能手机的寿终正寝。而该系列的最后两款机型—LG制作的Nexus 5X和华为制作的Nexus 6P—却在升级系统后接连不断地出现了一些同样的问题,比如电池故障、无故重启、以及Bootloop。

    20161227095645_7113

    而实际上这已经不是谷歌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了,在几个月前谷歌就表示之前那些情况是硬件问题,用户可以联系销售商来进行维修,只是现在并没有给用户一个准确的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