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旦”结伴而来,360Q5系列给你不一样的安全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6-12-28/12:30
  • “双旦”结伴而来,虽然不少小伙伴仍驻扎在一线,不过迎着节日的喜庆来犒劳一下自己也是不错的。2016新机扎堆,从眼花缭乱的手机海报中我们已经嗅到了战火弥漫的气息。不过要想真正打动消费者还得靠产品来说话。

    d17a0aeb238f4651a2ebcbe809f74f93_th_看图王

    360手机在今年强势入围国产前列,凭借一部部优秀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肯定。尤其是主打“安全”的360Q5系列,代表着国产手机在安全领域的最新探索及未来发展趋势,受到业界用户的双重肯定。

    无论是职场精英还是商务白领,对于手机的设计工艺都有较高追求,当然均衡的配置更是刚需。360打造的旗舰系列产品--360Q5和360Q5 Plus可称得上是为商政人士量身定做。

    ee76848342cc2844bde66b21a133615a

    360Q5系列融汇了多项首创性安全技术,一枚专属定制的银行级安全芯片,通过了CC EAL5+安全认证。拥有“专业双系统”,除了桌面系统外,还有独立的安全系统,使得软件上的安全达到系统级,通讯数据则被以大数据为支撑的 360 云端服务器加密,云+OS+硬件,让你手机里的内容和财产万无一失。

    147082272156736897

    此外,360Q5的极窄边框相当震撼,极大的屏占比有更好的沉浸感,全金属机身CNC工序精雕细琢,3D精锆喷砂精湛考究,整机浑然一体,时尚大气。还有一系列单反级硬件呈现优质画面,智慧双摄来定格你的美。

    1476081001732

    如今众多手机也走在“大同时代”的道路上,主打单项技能的手机有很多,外观也越来越精美,不过能够在“安全”上下功夫,且配置均衡,工艺设计优良的手机寥寥无几。从360Q5系列上我们看到了更好的平衡,相信“颜控族”们也不会忽略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