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8895旗舰处理器曝光:2.5GHz+20核GPU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2-28/15:40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8日消息 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处理器的具体细节,将在CES 2017上揭晓,同样采用三星10nmFinFET制程工艺的旗舰处理器三星Exynos8895却没有确切的参数配置和发布时间信息。

    catchpic-5-50-507BE4F3DA997BE6849228E1A846DA25

    三星这款旗舰处理器将成为明年对抗骁龙835以及麒麟970的主要力量,在智能手机处理器上,三星Exynos系列GPU,一直受到业界的好评,这款处理器的发布,对于明年三星Galaxy S8缓解芯片需求压力,降低成本具有重要意义。之前,传闻这款处理器将和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共同供应明年三星Galaxy S8。所以这款处理器能不能对标骁龙835处理器,至关重要。

    现在终于有网友爆料,三星Exynos8895的详细参数以及版本细节。不过从曝光的信息源和发布渠道来看,其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8a7924aagw1fb6gd5cvupj218c0q0wrw

    根据微博用户@草数码 爆料的信息来看,三星Exynos8895将会有M/V两个版本,按照其策略应该和高通骁龙处理器上所采用的“满血版”以及“效能版”的策略相同,都采用最新的自研猫鼬M2架构以及高效能A53核心搭配。最高支持4K分辨率屏幕。

    其中GPU为Mali-G71,在Exynos8895M的高端型号上将会采用20核心设计,Exynos8895V上则是18核心设计,核心频率为550MHz。除了GPU核心数的区别之外,两款处理器另外的区别在性能核心主频上,满血版Exynos8895M主频为2.5GHz,降频版为2.3GHz,A53核心频率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Exynos8895依然不支持CDMA,但可以通过明年第三季度量产的外挂基带S359实现全网通功能,所以明年计划4月发布的三星Galaxy S8中国版,不出意外首发将还会是骁龙835版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