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掌舵:李开新升任360手机总裁将有何新动作?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2-28 17:54:11
    • 正文
       

    有着荣耀基因的李开新在360手机担任执行副总裁一个月后,在昨天正式确认升任为360手机总裁。曾经是荣耀副总裁的李开新可以让360手机这样的初创手机品牌少走一些弯路。但李开新选择360手机还是让很多人如雾里看花,对此,李开新本人在月初的媒体沟通会中曾经提及。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6/1228/1482918852526.jpg

    李开新表示,自己选择加入360是因为360是一家互联网公司。目前,很多新的应用、互联网发展的很多东西都要依托手机完成,而智能硬件中也只有手机可以承载未来的新应用和新平台,而且它的整个产业非常商业化,拥有海量市场。360作为一家共互联网公司,会有很多新东西和新应用做在手机上。360手机因其母公司360可能催化出的各种可能性显然吸引着这位新总裁。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6/1228/1482918852722.jpg

    同时,李开新的升任也说明其在手机方面的思路得到老周的认可,这位已经全面执掌360手机业务的老总对360手机的未来是如何看待和规划的呢?

    众所周知,这一年的时间,360手机打出了自己安全的名号,李开新也表示,360是软件公司,大家最认同的便是它基于安全的能力。360手机业务会把这一特点和优点运用起来;对消费者来说,很多情况下手机已经取代了电脑,手机安全便不再是可有可无的事,可见360手机的安全特性在2017年会被继续坚持并且还会再提升和改进。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6/1228/1482918852559.jpg

    同时李开新说到,手机本身已经是一件快消品和电子消费品,足够的用户数和用户群对产品的健康发展同样重要。所以360手机不只局限在安全的小众领域,而是要在安全特性的基础上取得产品的长期发展。

    新的一年,360手机的发展值得期待,不知李开新带领下的360手机在2017年会出现怎样新的突破呢?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