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Pen触控笔不再是Note系列专属? 传三星S8也将配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2-29/10:48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9日消息  三星手写笔(S Pen)一直是三星Note系列旗舰的一个标志,也是Note系列的专属配件,但近期,根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S8或也将装备触控笔。

    1024031D4-2

    三星Galaxy S系列从来没有像Note系列手机那样配置集成的手写笔。但根据外媒的报道称,Galaxy S8的原型之一就有一个集成的手写笔模型,但三星已经决定否定了。不过三星Galaxy S8将有可能采用S Pen作为下一代智能旗舰手机的一个外部配件,就如同充电器,数据线那样,不在手机机身开孔配置。这样也符合明年三星Galaxy S8一体化玻璃机身的设计需求。

    61ae1ab7364d3904f82d1965eebbeef9755dc729

    根据之前爆料的信息,Galaxy S8将会发布两个版本,将均采用曲面屏,其中大屏版Galaxy S8 Plus的屏幕尺寸将会达到6英寸。而目前最新配备S Pen的Galaxy Note 7采用5.7英寸的显示器,S Pen在爆炸事件之前起到积极地作用,同样作为一款大屏手机,S Pen也将能给Galaxy S8 Plus派上更多用场。

    1394043

    另外,三星添加S Pen到S Pen将受到很多Note系列粉丝关注,在三星Note7爆炸事件过后,对于三星Note系列粉丝来言将近一年的时间将会没有新手机,所以现在三星Galaxy S8将会承载挽回三星Galaxy 系列声誉和用户的使命。

    事实上,三星Galaxy S8作为三星Note7爆炸门之后,发布的第一款高端旗舰机,有责任带领三星重拾市场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