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发力:双镜头设计+双光学防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29/14:32
  • 驱动中国12月29日消息 今年下半年刚发布的iPhone 7系列,大众对其的评价可谓是褒贬不一。有人吐槽该系列新机“毫无新意”,而且一些改造,比如去掉耳机接口等设计都被消费者所不能接受;而有的人则认为该系列新机还是很不错的,最起码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

    147874047408195063

    按照苹果的习惯,毫无疑问为了凸显明年iPhone 8的卖点,苹果会继续延续现在iPhone 7 Plus双摄像头的设计,并且还将努力的重点放在了长焦镜头上,这样才能够拍出更高品质的照片。据郭明錤预测,双摄像头在整条iPhone产品线的渗透率将会在明年达到45-50%(目前为10-15%),2018年则会冲上80-85%的高度。同时,5.5寸OLED屏幕版本和LCD屏幕版本都提供双摄,值得注意的是,它还是竖排列的镜头设计,且支持双光学防抖。

    可能是iPhone 7系列新机真的没有达到消费者的期望值,所以其下一代新品才会如此引人关注。据日媒报道,他们从台湾供应链处了解到,苹果可能在明年年初率先发布一款iPhone 7系列的过渡产品,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垂直排列的双摄像头,据悉,其屏幕尺寸在5英寸左右。

    bb4f61075bc841ecbf0739d8b963227f_th

    只是如果这一消息属实的话,那也就从侧面证实了苹果已经自我否定了iPhone 7系列机型的产品策略,被迫做出了改变。目前外界对iPhone 8的造型抱有很大期待,不知道消费者心目中苹果的下一代旗舰产品是怎样的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