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用模块化设计?LG G6渲染图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2-29/16:06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9日消息 自外媒首次放出LG G6的背部设计图后,国外MySmartPrice网站和知名博主@OnLeaks也共同制作了全新的LG G6渲染图。从渲染图可以看出,LG G6基本延续了LG G5的设计风格,背部的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传感器平行排列,但弃用了LG G5的模块化设计。

    141335600

    相较于之前的设计图,这次的渲染图更加全面,其中LG G6的具体尺寸为48.8×72.3×8.3-8.0mm,宽度变窄厚度增加。外形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三明治结构,背部玻璃弧度略大。不过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找不到G5的模块化了,这也意味着LG手机将彻底终结这项设计。

    141335603

    配置方面,LG G6采用USB-C接口,保留顶部3.5mm耳机接口,抹平了双摄镜头,电源键或整合在屏幕下方的指纹传感器中。据MySmartPrice透露,LG G6或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同时微博网友@i冰宇宙也爆料该机配备了高级别防水机身,且极有可能是和三星Galaxy S7相同的IP68级防水功能。

    目前,LG已经向供应商订购了G6的零件,并有望在2017年2月底至3月初推出。因此外界人士也预测G6有可能会在2月份的MWC大会上亮相,以抢在三星Galaxy S8之前。不过要是在2月份上市的话,LG就有可能不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