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再曝黑科技:实体Home键将被“砍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29/17:37
  • 驱动中国12月29日消息 Galaxy Note 7的意外退市,让三星懊悔不已,除了要吸取失败的教训外,还应加大产品的安全性,不能为了创新而创新,所以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他们的Galaxy S8将会在明年4月份发布。虽然距离三星Galaxy S8的发布还有几个月时间,但关于这款新机的诸多消息在网上炒的可是沸沸扬扬

    1482721303156

    而此前针对Galaxy S8有可能取消Home键的传言,近日又有了新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Galaxy S8将完全取消硬件导航键,新机将完全依赖于3D touch这样的软件“键盘”,同时新机的屏占比将高达90%,这样一来,三星S8在外观上将会和目前的S7有着很大的不同。

    有消息称Galaxy S8将会推出两个版本(双曲面屏),一个配备5寸屏幕,其二则放大到6寸左右,并且有个单独的名字叫Galaxy S8 Plus,两者的Home键都要被砍掉,为的是增大屏占比,这样的效果就是6寸的S8 Plus会比5.7寸的Note 7还要小。

    W020161208310712840546_副本

    只是这样的设计又不得不提到此前黯然退市的Note 7了,Note 7之所以会失败,就是因为采用了激进的机身设计,所以如果S8也采用同样的设计理念的话,就需要在发布之前确保不会再出问题了,不过有了Note 7的前车之鉴,相信三星会更加小心谨慎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