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机身+骁龙625+4GB内存+5000毫安时大电池!360N4S骁龙版仅1299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2-29/10:45
  • 经过2014年和2015年的惨烈战争,2016年的千元机市场已经进入到了分化期。相较于前些年千元机拼跑分、拼价格的野蛮生长,如今的千元机逐渐开始重视工艺和体验。虽然同质化现象依然严重,但是千元机的体验和两三千元的旗舰机之间的差距已不那么悬殊了。

    在今年的千元机市场中,千元机的发展格局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市场竞争程度要比以往更加激烈,产品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千元机的代表作,360N4S骁龙版无疑代表了当前千元机发展的最高水平,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前国内千元机市场发展的现状。

    进入2016年,千元机不再仅仅是使用金属材质,在工艺上也开始向着旗舰机看齐,作为千元机代表作的360N4S骁龙版自然也不会例外。区别于其他“塑料+金属+塑料”的拼接三段式设计,360N4S骁龙版采用了旗舰级的金属工艺——纳米注塑工艺,实现了更加一体式的金属机身,再加上超98%金属占比的金属机身,手感自然更出众。

    360N4S骁龙版虽然只是一款千元机,却有着媲美旗舰机的强悍性能。该机搭载了高通新一代的骁龙625处理器,采用14nm制程打造拥有八颗A53核心,最高主频可达2.0GHz,拥有与骁龙820一样的工艺节点并且支持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从目前市场来看,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的机型主要都集中在两三千元的手机产品中,例如OPPO R9s、华为Nova等,但360手机却将这样一颗强芯搭载在了一款千元机上,这也让我们感受到了360手机的诚意。

    除了骁龙625处理器之外,360N4S骁龙版还配备了4GB大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大家都知道,就目前手机发展而言,4GB RAM仍然还是旗舰机的配备,而大多数千元机仍然停留在2GB、3GB的格局上。

    作为该机的又一卖点,360N4S骁龙版加入了5000mAh大电池,而且还贴心的配备了支持QC3.0的涡轮闪充技术,再配合功耗与性能兼备的骁龙625处理器以及360OS 2.0智能省电技术,使得续航时间大大延长,正常情况下能够轻松坚持使用三天。而且,由于加入了9V/1.5A涡轮闪充技术,360N4S骁龙版的充电效率也大大提升,出门前只需要充电10分钟就可以确保5小时通话无忧。

    一体化金属机身+骁龙625处理器+4GB运存+5000mAh大电池+快充=360N4S骁龙版,而售价却只有1199元。这也让我们看到了2016年千元机的变化:更好的设计、更好的做工、更好的配置、更卓越的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