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快充优选!五款大容量长续航快充手机强强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2-29/18:10
  •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用户在产品选择上也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尤其是在千元机上,从最初的对性能、性价比的关注转移到了续航能力以及使用体验上。伴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化,手机厂商在产品提供上也随之发生了变化。进入2016年,快速充电成为继金属、全网通之后的又一标配,在千元机上得以全面普及。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以下五款长续航快充手机。当然,除了快充功能之外,这些手机都配备了金属机身,而且都支持全网通功能,价格保持在千元左右。

    千元快充优选!五款大容量长续航快充手机强强推荐

    NO.1 360N4S

    参考价格:1199元

    卖点分析:十核处理器、4GB大内存、5000mAh大电池、快充

    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360手机推出了360N4的升级版产品360N4S。同样隶属于N系列,但是360N4S在畅快体验的基础上持续加码,在延续Helio X20十核处理器、4GB大内存的同时,还突破性的加入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以及快充功能,续航体验大大提升。

    360N4S采用了超98%占比的金属材质,配合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带来更为出色的手感。核心方面则搭载了联发科曦力X20十核处理器,配合4GB超大运行内存及eMMC 5.1高速闪存,采用7模19频全网通2.0技术,支持双卡盲插,支持全新4G+技术,下行峰值速率达到300Mbps。流畅运行360OS 2.0安全系统。

    千元快充优选!五款大容量长续航快充手机强强推荐

    NO.2 魅蓝Note5

    参考价格:899元

    卖点分析:4000mAh大电池、快充

    在2016年一年时间里,魅族为我们带来了多达14款的机型,魅蓝Note系列更是经历了两个代际的更迭。其中魅蓝Note5是魅族今年的“压轴产品”,定位千元,售价899元起,虽然价格相比上一代贵100元,但性价比依然很高。

    配置上,魅蓝Note5虽然没有更换处理器,依然是联发科Helio P10,但运存却从3GB起步,这让用户的日常使用更加流畅,无需经常清理后台,省去很多烦恼。同时,该机还新增了18W安全快充技术,充电比大部分千元机都要快,再也不用焦急地等待充电时间。再配合4000mAh的大电池,续航体验大大提升。

    千元快充优选!五款大容量长续航快充手机强强推荐

    NO.3 荣耀畅玩6X

    参考价格:999元起

    卖点分析:双摄像头、金属、全网通

    荣耀畅玩6X是荣耀家族的一款千元旗舰产品。这款千元旗舰有别于以往的产品,优先搭配了双摄像头,新品发布和销售呈现了超高人气,虽然售价只有千元左右,但却是千元机中一款不可多得的性价比良品。

    荣耀畅玩6X最为突出的就是它的双摄像头,配备的是1200万+200万主副双摄像头组合,主副摄像头的配合使景深信息更丰富,照片更具层次感。另外,荣耀畅玩6X拥有4GB高速大内存,配合麒麟655 八核高速处理器,玩游戏、聊微信、听音乐、吃喝玩乐,多个APP运行丝毫不会卡顿。

    千元快充优选!五款大容量长续航快充手机强强推荐

    NO.4 乐2

    参考价格:999元

    卖点分析:颜值旗舰、生态内容

    乐2是乐视在今年4月份推出的一款新品。旗舰级的配置,加上千元级的价格,乐2在性价比上令人深刻。同时,由于乐2很好的延续了乐视家族主打的生态内容,相比一般的手机产品,在体价比上也高人一等。

    乐视超级手机2继承了乐视超级手机家族无螺钉ID、无边框ID、Type-C、金属一体化机身等多项优秀基因,同时还搭载了联发科的2.3GHz主频十核处理器Helio X2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全新的In-Cell屏幕。摄像头方面则是采用16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前置的镜头组合,主镜头支持相位对焦,可实现0.9秒极速对焦体验;前置镜头的800万像素1.4um大像素,增加56%进光量,支持实时美颜自拍体验。

    千元快充优选!五款大容量长续航快充手机强强推荐

    NO.5 红米Note4

    参考价格:899元—1199元

    卖点分析:金属机身、性能强悍

    红米Note4是小米旗下一款性价比超群的诚意之作。和以往的产品不同,红米Note 4定位更低一些,诸如双摄像头、金属拉丝工艺、Helio X25处理器等均未出现在红米Note 4上。但红米Note 4的配置同样不容小觑,该有的基本上都有了。

    硬件部分,红米Note4采用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搭配3GB+64GB的内存,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4100mAh大密度电池,5V/2A快充,在升级MIUI 8后支持支付宝指纹支付,并且采用一体化全金属背壳(非三段式设计),纳米注塑天线,可以支持双卡双待及全网通2.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