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1000元买高性价比手机?360N4S骁龙版值得入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2-30/10:40
  • 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机型也是琳琅满目,并且都有各自的特色,如果不是有特殊需求,配置也足够日常使用甚至更高。而这种特性也不再是高价手机的专属,千元机在配置和做工上逐渐摆脱了低配、粗制滥造的标签,它们变得高配精致并享有超高性价比。如果你想要1000元左右买一部超高性价比手机,360N4S骁龙版是不错的选择。

    11970007dc2fb3bac51d

    N系列在360手机的产品线里,定位畅快,360N4S骁龙版则属N系列的代表作,该机一经发布便凭借备受好评的骁龙625处理器、4+64GB大内存和5000mAh大电池成为千元机爆款。

    要说它是如何成为爆款的,那就是内外兼修。360N4S骁龙版采用5.5寸全贴合In-Cell电容触控屏,分辨率1920*1080,2.5D弧面玻璃,侧面看上去,效果饱满,屏幕和边框浑然一体,黑的很纯粹,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正面看起来也很干净,仅有喇叭、摄像头开孔,哑光喷砂工艺手感细腻,流光金和英伦灰配色则相辅相成,流光金清新明亮,英伦灰沉稳深邃。

    135000029dcd267a07d5

    除了精致的外观外,360N4S骁龙版在配置上也是毫不含糊。其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功耗较前代产品降低35%,搭配内置的5000mAh大电池,带来极致的续航体验,正常情况下使用3天不是问题,涡轮闪充为用户带来极速的充电体验。

    此外,该机采用4+64GB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运行以“轻快、安全、省电”著称的360OS 2.0系统。

    11150000875528d64a5f

    一款产品的好坏,只有体验过它的人才知道,360N4S骁龙版自开售以来,在京东等电商平台好评率达98%以上,就是最好的证明。而该机在工艺、快充、续航、系统以及处理器层面的显著提升,也是它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

    整体而言,1299元的价格背后带来的是旗舰机的享受,在千元档手机中,360N4S骁龙版称得上是一款高性价比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