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黑海中突出重围,2017年继续稳健前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6-12-30/11:58
  • 2016智能手机军阀混战后又进入一段相对沉寂期,这一年回归传统和冷兵器时代的信号强烈。这不仅宣告互联网营销模式进一步被洗刷,也体现出了手机市场不断成熟。对于大部分国产手机厂商而言,今年“活下来”的在未来才有机会。

    回顾过去这一年,不少国产手机未能挺过手机市场的血海拼杀。“山寨机之王”的天语手机,曾呼啸一时可未能抓住向智能机进发的最好时机,一招谢幕。还有起起落落的夏新手机,由于在产业过渡时期未能扎稳脚跟,而被挤出市场。

    2016成了国产手机的分水岭,而逆势突围的360手机成为备受关注的新晋品牌。通过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360手机主打“安全长续航”的差异化战略,一年来不断用一部部优秀的产品来证明自己,目前已成为国产手机品牌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360系列

    年初,360手机重新规划了战略定位,先后推出了F(舒适)、N(畅快)、Q(科技)三个系列。F系列适用实用机型人群;N系列目标人群是对产品性能极致追求的年轻人;Q系列目标人群是政企中高级别群体。

    事实证明360手机的精分市场战略成效显著,截至10月底,360手机N4系列在京东上的销量已经突破200万台,今年360手机总销量已突破500万台,且360手机的安全属性深受用户业界双重肯定,在手机市场异常艰难的一年360手机存活了下来。

    12800002f16a19af6653_看图王(1)

    同时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强调,360并没有放弃手机业务,换人是为了更好地做手机。如今360手机李开新挂帅出征逐鹿2017手机市场。李开新表示,360手机将继续专心做产品,回归商业本质,用优质产品赚钱,做健康的互联网手机模式。在新帅的带领下我们期待360手机2017再创佳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