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好货备起来!360手机狂欢购活动惊喜来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12-30/15:24
  • 近年来,智能手机更迭速度惊人,消费者对于手机的功能需求日益增长,而厂商也在快马加鞭提升性能,到了年底,更是不少人辞旧迎新的大好时机。趁着年终闲暇,上网挑选一部满意的手机,无疑是给自己最好的新年礼物。

    此时,一向坚守“用户至上”理念的360手机也匆忙行动了起来。为了更好的犒劳忙碌一年的消费者,360手机在即将到来的京东年货节上狠心放大招,全线爆品大幅降价,更有福利礼包享不停!

    ★ 新年一折限时秒杀

    相比于降价或是领券等优惠活动,低价秒杀或许更具诱惑力。据360手机内部消息,在2017年1月1日及2日下午4点,360手机限时秒杀专区将有惊喜现身:玫瑰金版360f4可以59元低价一折秒杀!不过目前这一惊喜还不会出现在“跨年狂欢购”活动页面,等到活动当日方会呈现。

    温馨提示:一折秒杀活动每次只有10台呦~届时不仅要拼人品,也是对手速和网速的一大考验。

    ★ 热门机型豪气降价100元

    活动时间:2017.1.1~2017.1.30

    从元旦当天起,360手机旗下旗舰机型360Q5/Q5 Plus将直降100,4GB+128GB存储组合的360Q5售价降至1599元,而同样具备大内存的360Q5 Plus售价则降至1999元。作为360手机的年度旗舰机,360Q5/Q5 Plus在今年颇受政商人士喜爱。

    该系列产品主打高端安全,不仅融汇了多项业内领先的安全技术,用银行级安全芯片和安全双系统给手机以全方位保护,还使用了黑白双摄方案,用两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为用户带来极致拍照体验。在核心配置上,该系列产品也毫不逊色,360Q5/Q5 Plus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且全线标配128GB超大机身存储,性能表现十分出色。

    360N4S是今年当之无愧的千元王者,该机将旗舰级配置下探到了千元机上,因此自上市以来,该机就收获了如潮好评。360N4S全网通版也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售价直降100元至1099元。该机以十核4GB的强悍配置和畅快体验,成功征服了新一代年轻群体。此外,备受宠爱的360N4S骁龙版也将实行现货抢购,不用再等!

    入门首选360N4A特惠100元,活动期间售价为799元,该机拥有3GB+32GB存储组合,40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涡轮闪充,目前有流光金和星空灰两款配色可选。被誉为“安卓小苹果”的360f4标准版售价直降50元,你心动了吗?

    ★ 疯狂满减可叠加

    除了大手笔降价外,360手机还推出了领券购机优惠活动。消费者在京东购买360手机时,每满400即可享受立减20优惠,更让人欣喜的是,满400减20的优惠券自12月31日10点限量发放,且可累加使用,活动时间则从1月1日持续到1月31日,相当给力。

    除了满400减20的优惠以外,360手机还推出了满990减50以及满1980减100的活动,相比于其他厂商10元、20元的优惠券,360手机算得上大气了,该优惠券活动时间为12月20日至1月3日,时间有限,需要消费者抓紧时机咯。

    ★ 全场12期免息白条

    活动时间:2017.1.1~2017.1.31

    作为生活必需品的手机产品,实际上也属于高端电子消费设备,因此对于部分人来说,买还是不买,依然是一个需要用钱衡量的问题。这样的尴尬问题,360手机同样想到了,在1月1日至1月31日,360手机将为用户推出“全场12期免息”福利,让消费者在新年不仅能用上新机,还不会产生背负利息的重压感,贴心指数五颗星。

    新年新气象,你的年货备齐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