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光怎能被电量终结?2016超长续航手机大推荐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2-30 15:30:45
    • 正文
       

    匆匆忙忙,2016年就走到了尽头,新的一年已经在向我们招手,而在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内,不少人都会选择出门游玩或是回家探亲。在这样的美好时刻,一部时刻不断电的手机自然成了必需品,尤其是在农历新年到来之前,更是应该提前准备好长续航的过年神器了。那么,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都有哪些续航逆天的产品呢?

    360N4S骁龙版

    参考售价:1199元

    推荐指数:★★★★★

    360N4S骁龙版是360手机旗下的明星产品之一,该机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将高端旗舰机型的配置下探到了千元机上,让千元用户也能拥有无比畅快自如的旗舰体验。

    360N4S采用旗舰常用的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最高主频达到2.0GHz,并配备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在核心配置和性能上直逼旗舰,而售价却依然停留在贴心的千元段。

    作为360N4S骁龙版的另一大卖点,该机配备了一块500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涡轮闪充技术。再加上功耗极低的骁龙625处理器与360OS 2.0智能省电技术,使得整体续航水平有了大幅提升,正常情况下能够轻松用三天。

    此外,该机在不久前响应用户需求,推出了低调的英伦灰版本,全新配色以深邃沉稳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关注,也成为新一轮的购机首选。

    华为Mate9

    参考售价:3399元起

    推荐指数:★★★★

    华为Mate9定位商务,在今年与徕卡方面达成合作后,冠以徕卡之名的手机摄像头便成为关注焦点。该机采用二代徕卡双镜头,前置为普通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则是 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

    外观方面,华为Mate9同样采用金属材质机身,核心则是自家的海思麒麟960处理器,并辅以4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加持。

    相比之下,华为Mate9的4000mAh电池容量虽没有360N4S骁龙版那么给力,但也称得上出挑了,毕竟目前市场仍以3000~4000mAh为主流。此外,该机也支持快充技术,因此在续航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金立M2017

    参考售价:6999元起

    推荐指数:★★★

    踩着2016年的尾巴,金立发布了年前的最后一款产品——金立M2017。该机最大的卖点不仅在于冯小刚夫妇倾情代言,更在于其高过iPhone的售价和超大容量电池。

    金立M2017采用双曲面设计,手感和观感都十分出色,核心方面搭载骁龙653处理器,配备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不过在售价方面,金立M2017也很好地响应了其“成功标配”的口号,高端定制版售价破万,高达16999元。

    当然,本期推荐以续航论英雄,而金立M2017的续航自然不会逊色。该机内置70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快充技术,既能长时间使用,又能在电量不足时迅速恢复能量,给用户以优质续航体验。

    不过,说到底,这也是一款为成功人士打造的高端产品,虽然在核心方面还不够顶级,但续航和售价都已经朝着巅峰迈进。

    无论是元旦出行还是新年回家,手机的续航能力都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因此,为自己更换一款续航给力的手机十分必要。而在年终佳节频繁来临之际,各品牌手机也都有大幅度优惠活动,此时不买,更待何时呢?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