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将首配4K屏幕 计划下半年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04/10:18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4日消息 众所周知,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是最流行的大屏手机之一,但在经历了Galaxy Note 7的失败之后,曾有消息说,三星要放弃Note系列,并专注于其他智能手机,然而这样的说法并没有成真。据韩国商务部一位官员透露,三星电子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一款Galaxy Note新设备

    20170104090417937

    其实在Galaxy Note 7自燃爆炸之前,它曾被认为是去年最好的智能手机,如今,据三星表示,将会在今年4月份发布Galaxy S8,而Galaxy Note 8可能在Galaxy S8推出之后发布,考虑到以前两个Note设备在8月发布,因此,Galaxy Note 8可能在今年8月发布。

    由于去年Note 7系列的表现差强人意,因此,三星在Note 8上的黑科技也是必不可少的了。微博上的消息称,Note 8上的语音助手将会更加智能,看来将来AI语音助手将会是标配了。

    此外,与三星合作的厂商透露,三星将在Galaxy S8中推出2K分辨显示屏,但它将在Galaxy Note 8中使用4K分辨显示,来实现改进的虚拟现实功能,它将与新的Gear VR可穿戴设备连接,而这也就意味着三星将与Galaxy Note 8一起推出一款全新Gear VR设备,提供超清晰VR功能,同时还将配备改进的手写笔功能和虹膜认证系统。

    s_af7518fe5c004ef7acc1c61ed2020f6a_副本

    如今,双摄像头的手机越来越普及,就连iPhone 7 Plus也都配备了双摄像头,因此,作为安卓手机中的老大哥,三星也终于有了新动作。近日,三星向韩国提交一份新专利,这项专利的亮点是新机配备了双影像传感器,据称该专利最初想应用在三星今年上半年的新旗舰Galaxy S8上,但是由于时间紧迫,所以不得不延迟到下半年的Galaxy Note 8身上。

    看来,今年的三星Note 8也将会配备众多的黑科技,只是不知道它会不会力挽狂澜,消除Note 7给用户留下的阴影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