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设信心 仍有75%的Note7用户使用Galaxy系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1-04/14:38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4日消息  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从去年9月初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将近4个月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所导致的影响正在不断淡化,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即将成为过去,三星已经开始重拾信心,准备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

    samsung-ces-head

    三星Galaxy Note 7由于存在起火爆炸风险,三星去年9月宣布召回Note 7。9月底,在更换电池供应商后,三星又陆续在国际市场恢复Note 7销售。但随后又进行了”二次召回“,致使三星决定永久停止生产和销售Note 7。知情人士称,该事件对三星的信心是个巨大的打击。第三财季,三星运营利润下滑了30%。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预计,第四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下滑约8%。对于三星此次Note7爆炸事件不仅仅造成严重的经济和市场损失,爆炸事件所造成的负面评价和市场口碑,使得三星自身信心的下滑。 

    3ff48b74fa444a3d816a7201d8f5afb9_th

          

    如今,三星正在恢复信心,因为三星正在加大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研发力度和质量把控 。知情人士称:“三星的信心正在反弹。”三星表示,目前市场上93%的问题Note 7手机已经召回。这其中,75%的用户仍决定继续使用三星品牌手机,即更换为Galaxy S7或S7 Edge。硬件分析师斯蒂芬·贝克尔(Stephen Baker)的数据也证实了这一点。贝克尔说,2016年圣诞购物旺季期间,绝大多数购买了或者准备购买Note 7的用户,都选择了其他型号的Galaxy手机。

    随着三星公布Galaxy Note 7爆炸原因,Galaxy S8将带领三星重建市场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