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35现真身 比1元硬币还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1-04/14:50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4日消息 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今日凌晨已经正式发布,除了采用三星10nm制程工艺,还发布了更多骁龙835 处理器的规格参数,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现在根据外媒报道,骁龙835处理器真身已经出现,从外观来看,骁龙835处理器尺寸确实更小了。但具体有多大,相信有很多人都没有一个实际的概念。

    02QU-fxzczhi1593794

    高通在发布会上声称,最新款旗舰芯片骁龙835处理器相比较上一代骁龙820/821处理器在尺寸上缩小了35%。通过更高效的电源管理提供高达25%的电池寿命,并通过渲染图形用其Adreno 540 GPU更快25%。高通首次采用10nm制程工艺,极大的缩小了骁龙835的大小,手机厂商给予更多的内部设计空间。推动了智能手机电池容量更大,手机机身更薄。

    835-680

    通过上图,我们就能有一个清晰的直观感受,图中上方处理器是14nm制程工艺的骁龙821处理器,而下面就是最新发布的骁龙835处理器,图右是1美元硬币(直径26nm与1元人民币25nm尺寸相当)。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骁龙821处理器与硬币的大小相当,而骁龙835处理器明显要比一元硬币的尺寸要小,而厚度方面均是3nm。

    根据外媒报道,骁龙835处理器已经开始量产,有望在今年第一季度量产并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