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真机渲染图曝光,或于CES 2017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04/15:28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4日消息 明天,2017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17)将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届时,多款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悉数亮相。当然,各大手机厂商也不会错过这样一个宣传的大好时机,而索尼新机XPERIA是否亮相CES 2017也备受关注。

    45b9cde4cfa7fc9_w600_h302

    昨天,网友曝光了一张索尼新机XPERIA的包装盒照片;今天,国外XPERIA论坛又曝光了几张疑似索尼新机的真机渲染图。谍照显示,XPERIA在外观上延续了XPERIA XZ的设计风格,并且配备了USB-C接口和手机吊饰孔,整体看起来和XPERIA XA有些相似,提供黑色、银色、蓝色和红色款式。

    8fd3f33247787ae_w600_h800

    具体细节方面,XPERIA采用了XZ的Unified Design一致性理念设计和Loop Surface的曲面设计,电源键依然是圆形,但没有配备指纹识别。此前,指纹识别功能通常只搭配在索尼高端产品中,因此XPERIA应该是一款中端产品。

    作为升级产品,这款索尼新机一定会在硬件方面有所提升,例如搭载性能更强的处理器,以及提升显示器的分辨率等等。但考虑到XPERIA是一款中端产品,所以它应该还是会配备联发科处理器,同时主打拍照功能。关于新品发布时间,索尼将在今天举行的CES新品发布会上公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