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玻璃+金属中框!iPhone8逆天功能曝光:双击屏幕即可唤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05/11:51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5日消息 虽然贵为全球手机领导品牌,但在很多时候,苹果iPhone手机玩的都是安卓手机剩下的,甚至在某些功能上的跟进还要远远落后安卓手机一大截。不过,苹果iPhone手机的魅力就在于,并不十分强悍的硬件配置,却总是能成功的勾起无数果粉的狂热追逐。果粉亚历山大:iPhone 8售价或将再迎大涨

    7f1ddb1d40ee4101b0f2dcc2fc5db717_th_副本

    据报道,在下一代产品iPhone 8上,苹果将加入无线充电功能,而且其所搭载的无线充电功能是来自于Energous公司的技术支持。关于苹果公司和Energous公司的合作关系,Energous公司CEO Steve Rizzone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已经予以确认——双方正在计划新的技术和成果。

    令人意外的是,国外知名爆料人@Sonny Dickson 却给出了不一样的观点。@Sonny Dickson 表示,iPhone 8终将加入快速充电功能。不过,具体会采用高电压还是大电流快冲方案,目前还不得而知。

    QQ截图20170105102946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iPhone 8采用了无线充电功能的话,那么机身材质必定会摒弃之前一直所采用的金属机身。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iPhone8很大程度上将会改而采用iPhone 4所采用的“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解决方案了,而且是AMOLED屏幕。

    虽然目前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快充功能还是无线充电功能,看起来似乎并不那么诱人,因为这些苹果所谓的新功能在安卓机上其实早已经实现了。尤其是快充功能,在国内手机市场,早已是一个非常常见的功能,甚至已经成为手机的标配功能,根本谈不上“新”。而无线充电功能,早在三星Galaxy S6/S6 Edge上也已经实现了。

    8637131705_1423809739793_副本

    好在除了快充和无线充电功能之外,苹果还为iPhone8上了自己的绝招:tap to wake,也就是所谓的“双击唤醒功能”。熄屏状态下,用户只需要用手指轻轻双击屏幕,就可以实现屏幕唤醒。虽然目前已经有很多手机支持该功能了,但相信不走寻常路的苹果,一定不会局限于增加一个功能,势必会有创新,也许是在双曲面屏上使用也不是没有可能。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将于2017年推出的苹果iPhone手机将有三款新机,分别是:4.7寸的iPhone 7S、5.5寸的iPhone 7S Plus和5.8寸的iPhone 8。其中,前两款都是常规升级,依然是液晶屏+金属机身;作为iPhone手机十周年献礼之作的iPhone 8则会加入大招,带给大家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