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宣布将发布旗舰新机G6 确认放弃模块化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1-05/15:25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5日消息 LG作为韩国手机大厂,在自我创新设计,专利研发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去年推出的旗舰手机LG G5模块化设计也是G系列推出之后在外观方面变化最大,但广大消费者却并不买账,在遭遇去年手机市场的“滑铁卢”之后,LG的市场份额已经快速下滑,LG移动通信部门经历严重亏损。现在LG已经确认新旗舰G6将放弃模块化设计。

    1483581435148

    据外媒报道,LG电子高管Skott Ahn周三在CES2017消费电子大会上接受采访时说,打算很快发布一款名为G6的新旗舰手机,将取消模块化设计。至此LG G系列将正式和模块化设计说拜拜。

    1331152

    不过,LG在G系列上采用的模块化设计不得不说还是挺有新意的,可拆卸的电池、相机模块等也确实满足可不同用户的需求。但LG模块化设计配件太少、模块化大大增加了手机成本。多数的消费者认为,由于模块化设计所造成的成本提升,消费者并不会为此买账。最后,在大多消费者眼里LG手机外观设计,丑的惨不忍睹。

    20161228_091658_467

    据悉,LG G6在取消模块化设计之后,生产成本将会降低20%以上,这将为LG赢得更多的利润空间。从之前曝光的手机渲染图来看,LG G6依然采用双摄设计以及后置指纹识别,不过为方便手机用户,可能依然采用可更换电池的设计。背部一体化玻璃机身设计,新增无线充电技术,有望首发骁龙835处理器。

    458419_b4cb8

    LG电子一位发言人表示,G6手机可能在2月底揭幕的科技盛宴巴塞罗那全球移动大会(MWC)上发布,但LG电子仍在斟酌具体日期,另外LG G6在中国未来只会在线上销售。

    LG模块化设计或将彻底放弃,模块化之心已死。只能说LG的模块化设计实际并无用处,在差价面前可有可无,只叫好不叫座。放弃模块化设计的G6你会心动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