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可嘉!Galaxy S8首批产能破1000万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05/16:27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5日消息 Note 7的意外退市让三星有些措手不及,用户的抱怨也让三星的信誉跌至谷底,因此三星便将希望全部寄托到了其新旗舰Galaxy S8身上。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三星手机的品牌忠诚度并未受到太大影响,转投其他品牌的用户相对很少,因此可以相信有大量消费者正在翘首期盼Galaxy S8

    3c1324f192ee134b49147d8919596c5f

    果然不出所料,据韩国媒体的最新报道,三星已经确认,将在发布之前生产多达1000万部的Galaxy S8,而三星有勇气首批备货量就达到1000万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毕竟上一代的Galaxy S7在上市一个月后就取得了千万的销量,再加上Note 7的回收,相信很多三星粉丝已经迫不及待的用上新旗舰Galaxy S8了。

    据悉,Galaxy S8的首批零件将在2月份送达生产工厂,3月份开始量产,这也就意味着要在一个月内造出1000万部手机,这不禁让人有些担心三星能否把控好手机的质量呢?

    12d8000231642b9fdaac_副本

    此外,据外媒报道,三星预计将在本月公布Note 7的爆炸原因,三星Galaxy Note 7初次召回的时候,三星曾怀疑是使用旗下电池厂商Samsung SDI电池导致手机频繁发生燃损事故,但是在换用中国电池厂商ATL公司电池之后问题依然没有解决。现据韩媒The Investor报道,三星Galaxy S8仍将使用三星旗下电池厂商Samsung SDI提供的电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