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速惊人 苹果iOS 10安装率攀升至7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1-06/14:57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6日消息  2016年9月14日苹果正式发布新操作系统iOS 10,在短短不到4个月时间里,iOS 10的采用率快速攀升。在11月27日苹果所公布的数据显示,iOS 10的采用率已经超过了半数,达到了53%。最近苹果再次公布了iOS系统版本安装率,目前iOS 10安装率已经达到了76%,这一个月来,iOS 10安装率增速惊人。

    1474007337897926

    苹果在本周四公布了最新一组iOS安装率分布数据,其中显示iOS 10的安装率已经攀升至76%,相比一个月之前涨了13个百分点。与以往的统计方式一样,苹果依然是通过App Store下载流量来计算出系统安装率的比例。除了iOS 10之外,本次统计结果还显示了其它旧系统的比例,iOS 9为18%,iOS 8以及更低版本加在一起为6%。

    ChMkJ1hu-jWIRR2aAABZ54TBEbAAAZIawL0rRkAAFn_226

    根据数据统计机构Mixpanel的报告,iOS 10的安装率已超过了去年同期的iOS 9。苹果不久前发布了iOS 10.2正式版,此版本也被称作是近期最稳定的一次系统更新,用户好评不断,相信iOS 10安装率的迅速提升也与本次更新有一定关系。与此同时,苹果计划在1月10日推送iOS 10.3,传闻下一次更新将会添加“剧场模式”等新功能。

    201610231647868177

    另外,有不少苹果用户选择更新手中的老旧设备,预装iOS 10的iPhone7系列销量的不断累积,iPhone7在iPhone中的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iOS 10的安装率也随之水涨船高。

    不过目前,iOS 10操作系统为广大的苹果用户,带来了新的功能,但对于iPhone6s以下版本用户,升级所带来的卡顿和功耗加大、手机耗电量增快等等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