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亮相CES2017 :6英寸大屏阿尔卡特A3 XL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1-06/16:56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6日消息 TCL旗下阿尔卡特品牌已经蛰伏多月,现在该品牌推出了全新的A系列,主打大众消费市场。在CES2017展会上,TCL通讯旗下阿尔卡特品牌发布了首款A系列A3 XL 6寸手机。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款手机定位低端,在硬件配置上惨不忍睹。

    ChMkJ1hurHCIENWhAAEVYheyjWQAAZIHgAGFJwAARV6563

    该设备采用6英寸720p IPS屏幕,三维尺寸为165x82.5x7.9毫米,作为一款为了满足快速提升的大屏幕手机市场需求而设计的产品,Alcatel A3 XL具有超大尺寸的屏幕配置。6英寸的大屏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在音效上,Alcatel A3 XL配备独特的Arkamys升级版扬声器让音质尤为出众,为用户打造更精彩的娱乐时间。不过由于屏幕分辨率过低,其大屏表现能力会大打折扣。

    产品稿配图1

    A3 XL还拥有独特的LTE Category 4技术支持超快的传输速度,能满足大型数据内容和游戏的传输需求,让用户时刻拥有出色的沉浸式体验。自定义指纹识别功能支持解锁、接听电话、拍照、加密文件以及快速访问等操作,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功能性与安全性。

    ChMkJlhurHCIUpDWAAGCq9-XPDAAAZIHgAAAAAAAYLD989

    然而,阿尔卡特A3 XL却是一款低端机,其它配置甚至可以说是不忍直视,该设备搭载联发科MT8735B四核处理器,主频仅1.1GHz,内置1GB+8GB存储组合,后置800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3000mAh电池,目前售价还不得知。

    Alcatel A3 XL是TCL通讯旗下阿尔卡特全新A系列的首款机型。未来,这个系列机型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功能强大、内容有趣的高性价比手机。预计在今年第一季度在亚太、中东、非洲和拉美市场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