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三星成立1.5亿美元基金 支持AI、VR初创企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06/17:53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6日消息 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大会上,三星集团宣布将成立1.5亿美元投资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前沿科技领域的早期项目,包括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其他新的前沿技术企业

    据悉,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家企业获得了三星的投资,包括智能车载系统企业Dashbot、专注VR内容传播与分析的VR广告企业Entrypoint等企业,但三星并未透露这些初创企业获得的具体投资金额,而该基金旨在为B轮投资筛选种子企业。

    t0109c33e2a6bdebedc

    据了解,三星早期科技投资项目为Sanmsung Next,此前,Samsung Next已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和韩国设立分部。去年九月,三星NEXT在特拉维夫建立了新的办公室,到目前为止三星NEXT基金在硅谷的山景城(Moutain View)、纽约、旧金山和韩国都设有办事处,2017年,三星Next还会在全球范围建立更多城市设点。

    目前,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AI和VR技术似乎已经成了每个科技公司不可或缺的研发技术,三星能够花这样的大手笔去做这个项目,可见三星是十分重视的。同时,Samsung NEXT的高层David Eun也表示,软件和服务正逐渐成为了三星电子DNA的核心部分,而这些初创公司可以帮助三星实现这一愿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