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S35登陆央视广告 成鸡年贺岁新神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1-09/16:09
  • 前段时间,一段颇具标志性的手机广告语响彻大江南北,“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轰炸式宣传方式使得智能手机产品宣传在传统电视广告中大获成功,也正是因此,基于电视广播平台的广告宣传方式,对于不少以线下销售为主渠道的品牌而言更具传播效率。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称,在某卫视的广告中看到了小辣椒手机产品的广告,而这款产品正是小辣椒刚刚发布不久的S35。而这也使得小辣椒成为继步步高系品牌之后,又一个通过电视走进千家万户的智能手机品牌。

    说明: D:\桌面所有文件\小辣椒S35\图片\电视广告倒计时\未命名_副本7.jpg

    为此,我们也求证了小辣椒官方,据小辣椒官方消息称,小辣椒S35已于近期登陆全国十二家主流卫视黄金段广告,并且后期将在收视率居前的央视和湖南卫视播出。与此同时,小辣椒此前推出的年度旗舰X7也顺利买断央视新闻联播黄金广告段,两款机型将在电视媒体中溅起波澜。

    而值得注意的是,再过半个多月,忙碌了一年的国人们将迎来春节,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围坐在电视前,品尝年夜饭,唠起家长里短,其乐融融,而此次小辣椒瞅准传播时段效应,在电视媒体中为小辣椒S35进行推广,轰动效应可见一斑。

    说明: IMG_5835

    其实,小辣椒S35是今年元旦前夕正式推出压轴猴年的大作,这款机型采用5.5英寸的大屏幕,采用2.5D外屏和全金属一体化成型设计,拥有金、粉、黑三种配色,同时规格上配备8核心的高性能处理器和3+32GB大容量存储,摄像头方面更是采用了800万+1300万像素的组合,运行YunOS系统,集合了美颜相机和趣味拍照功能。成为小辣椒红极一时的旗舰机型X7之后的又一款高颜值、大屏幕、拍照强的新机型,深得注重品质和体验的消费者喜爱。该产品在正式推出后,顺势凭借元旦的促销时段引发了极大的关注,成为鸡年伊始的贺岁神器。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7/0109/1483949394977.jpg

    说明: C:\Users\luoq\Documents\Tencent Files\1400789541\Image\Group\thumbnail\e64ed6ff-84b0-4385-a5d8-e048f983bfb5Ori

    事实上,小辣椒从2015年开始便动作频频,从高低两条产品线的不断发力,到2016年年初新品的密集发布,以及国民系列等机型在市场上大卖,都让小辣椒从线上和线下获得了极大的口碑。到去年暑期,小辣椒甚至成为《旋风少女2》唯一指定手机品牌,随着网络热播剧的传播效应,品牌曝光量达到破亿水平。而此次小辣椒S35登陆多家卫视广告,也进一步表现出小辣椒在品牌推广上的角度转变,尽管电池媒体广告费用不菲,但是这似乎不难旁敲出小辣椒在企业实力上的强性表现,加上线下渠道依然具备极大的市场领域,此次小辣椒在推广营销上或将营造出更加充沛的市场机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