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涨完工资,董明珠就强制员工买格力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09/17:37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9日消息 去年12月,董明珠就宣布为格力电器员工每人涨1000元工资。不过现在来看,格力的套路还是蛮深的。据一份刚刚曝光的《关于使用格力手机的通知》邮件显示:“根据干部会议精神,春节后全体员工需使用格力手机,请抓好落实。”

    s_6b57d780ae544587860dc646a71118aa

    随后,有媒体向格力内部人员确认了这一消息,而格力员工购买格力手机的价格也相继曝光:格力手机1代1200元,格力手机2代3300元。

    s_73ba34fbd57b49a4ad119d1bb1bc6505

    据有关人士透露,格力的年终奖一般由现金和格力产品组成,其中格力产品大约占个人年终奖的30%左右。换句话说,员工可以使用部分年终奖来换购格力手机。

    据悉,格力于2016年6月发布了格力手机2代。该机采用了6英寸2K显示屏,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提供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同时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具体销量未知。

    76510464_1

    在去年7月份的第二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上,董阿姨现场摔手机引起了不少轰动,还霸气的宣称:“我今天可以说格力手机在两米空中摔下去不会坏,你敢摔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