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周鸿祎搞机以来最热卖的手机 至今仍被渠道溢价销售

  •   2017-01-10/11:29
  • 周鸿祎做360手机已有一年多时间,经历了品牌整合、系列重新划分等阶段,360手机已经逐步在竞争激烈的国产手机市场中立足脚跟。从去年开始,360手机相继推出了f4、N4、N4S、N4A以及Q5系列产品,满足不同价位段用户的需求,这些产品搭载360OS系统,差异化的安全卖点使其迅速脱颖而出。

    众多机型之中,360N4S骁龙版的市场表现尤为引人瞩目。要知道,这款产品自发布以来一直都非常叫座,在前不久的年货节中,360N4S骁龙版疯狂热卖再度脱销,甚至被第三方渠道商加价销售,毫不意外成为360手机迄今为止最热卖机型。作为一款中端定位的手机,360N4S骁龙版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

    首先是性价比。360N4S骁龙版采用金属工艺打造而成,并且使用了高端机上才会用到的纳米注塑工艺,整体做工颇为考究。该机配备骁龙625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与64GB存储空间,硬件参数与OPPO R9s、vivo X9、华为Nova等机型一致,但后三款机型售价均在2000元以上,甚至接近三千元价位段,售价几乎是360N4S骁龙版的两倍了,性价比孰轻孰重一看便知。

    360N4S骁龙版有一项突破常规的做法,就是配置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配合系统省电技术,可以带来两天以上的续航时间,在当下动不动就出现电量告急的环境下,360N4S骁龙版所配备的5000mAh电池有效解决续航难题,这也是其广受欢迎的另外一个原因。

    说明: https://img20.360buyimg.com/vc/jfs/t3562/67/2138425380/275954/1c89212c/584514d1N97dfffbb.jpg

    除此之外,360N4S骁龙版还有一项备受好评的卖点——360OS 2.0操作系统。基于360在互联网安全领域十多年积累下的经验,360OS自诞生之日起就以独特的安全性深入人心,不仅提供了可确保用户隐私和财产安全的“私密”、“财产系统”,同时还提供智能识别伪基站、诈骗短信、智能识别和双微信等功能等。继360手机之后,小米、魅族、华为、金立等厂商也先后跟进了安全这一用户痛点属性,纷纷在手机系统中融入安全概念。作为手机安全界的领军代表,360手机可以说功不可没。

    实际上,360N4S骁龙版不仅是360手机旗下的最叫座的机型,也是整个2016年度国产手机中最亮眼的机型之一。在京东网友评价中,有用户如此评论这款360N4S骁龙版:“买来当做备用的手机用的,没期待很多。但是收到东西后还是给了我一个惊喜,看来国产手机除了华为小米以外,还得再加一个360了。赞一个!”不难看出,360N4S骁龙版已经远远超过了大部分用户的预期。而凭着这样一款产品,360手机的知名度也迅速铺垫开来。

    这样的一款360N4S骁龙版,叫座、疯抢、溢价,其实也就没有什么稀奇的了。相信凭借着短期不会过时的体验与配置,360N4S骁龙版也还会继续流行一段时间。而站稳了脚跟的360手机在2017年又将带来怎样表现,同样令人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