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开封初代iPhone,售价高达208万人民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10/16:32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0日消息 2007年1月9日,乔布斯在旧金山的全球软件开发者年会上推出了第一代iPhone,其中4GB版本售价499美元,8GB版本售价599美元。今年是iPhone手机发布十周年,而许多果粉仍然保留着这款初代iPhone,当然这其中有人为了情怀,也有人为了赚钱。

    据MarketWatch报道,在eBay网站上,一些还未开封的2007款初代iPhone,现在的售价高达3500美元~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208万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已经使用过的iPhone就不值这个价钱了,有的报价只有75美分(0.75美元)。

    5a21ba54e51a49f4beab8ce23595d553

    起初,乔布斯在发明这款手机时,受到了许多竞争对手的怀疑,但无法否认,他后来还是成功的创造了这款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智能手机。相比当时的翻盖手机,苹果手机实现了巨大的升级,虽然在今天看来,它的续航时间太短,且相机技术不是特别成熟,许多游戏也玩不了,但仍然有许多人不愿意抛弃它。

    据BiTE interactive高级副总裁Brant DeBow透露,他至今仍保留着自己的初代iPhone,同时它的运行状况也非常流畅;同样有着初代iPhone情结的,还有一位科技网站的助理视觉特征编辑Sarah Jacobs,她表示自己几年前还在使用初代iPhone。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有许多人热衷于收藏初代iPhone,不过据比价公司Flipsy的首席技术官Morgan MacArthur透露:“市场对这种初代iPhone并没有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