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5 Plus配置曝光:骁龙625+4GB内存 定位中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10/16:46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0日消息 尽管Moto G4系列发布还不到一年时间,但近日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移动将会在今年推出Moto G5和G5 Plus两款定位中端的手机,目前,Moto G5 Plus的信息被抢先曝光。

    9514e79145fa611674cd6dcfa2634592

    外观方面,该机最显眼的地方就是拥有了一个类似于“奥利奥”的后置摄像头,这不禁让人联想到诺基亚1020,同样去年的Moto Z也是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并且很有可能以后硕大的镜头会是Moto中高端手机的标配了。另外,该机从方形Home键换为椭圆形的Home键,整机采用金属质地,内凹的蝙蝠标识依然保留。

    其它配置上,Moto G5 Plus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并拥有内存为4GB + 32GB的存储设置,配备3080mAh的电池容量。拍照方面,该机拥有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最新的Android7.0操作系统,并支持指纹识别。尽管这一配置相对于旗舰机Moto Z而言还有一定的距离,但相比上代来说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并且它的配置已经接近Moto Z Play的标准。

    148402316560270251

    目前,Moto G5 Plus尚未正式发布,但已经在名为OLX的非知名电商平台现身了。据了解,该机将在三月份发布,但其价格目前还不是很清楚,不过,假使Moto G5 Plus依然维持G4 Plus的1500元上下的价格定位,这一产品势必会非常有性价比,再加上Moto原生系统升级速度快这一优势,相信在非国行的中端产品中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