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定下销售目标 出货量达6000万台

  • 来源: 互联网 文:李伦   2017-01-10/17:06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0日消息  三星Galaxy S8目前已经确定了将在今年4月份发布,相比之前Galaxy S系列,足足推迟了近一个月。虽然三星Galaxy S8延迟发布让人失望,但三星已经为Galaxy S8研发和质控留下了更多时间,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现在三星为Galaxy S8定下较高的销售目标。

    44fd6127ff9f2f199082c258d7c34e87

    据韩国本土媒体 The Investor 报道,来自业内的最新消息显示,三星为将于今年发布的新款旗舰 Galaxy S8 设定了 6000 万台的出货目标。业内人士透露,三星已经向零部件商提出了供应 6000 万台设备组件的要求。三星Galaxy S8这一出货量目标,远高于近三年来三星Galaxy S系列的出货量。

    1392733

    据悉,Galaxy S5 和 S6 的出货量均为 4500 万,Galaxy S7 的出货量约为 4800 万台,Galaxy S4 发布于 2013 年,曾以 7000 万台的出货量创下了一个纪录。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S8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更为智能的AI系统、顶尖的硬件配置等诸多黑科技,三星Galaxy S8自身的竞争力将大大增强,三星定下的Galaxy S8出货量达到6000万台的目标或将顺利实现。

    148403262570410768

    报道还称,三星Galaxy S8量产将于3月开始,虹膜扫描仪模块和相机镜头的零部件供应商将从 2 月份开始向三星供应组件,NFC 射频模块供应将从3月开始。首批产量目标将达到1000万台将于4月份发布之后陆续开始大量铺货。

    三星去年下半年痛失大屏旗舰Galaxy Note7,对于三星和三星高端用户来说三星Galaxy S8承载了下一代旗舰的希望。为了更好的打造这款旗舰,确保质量,三星S8将推迟至今年4月发布,在经历覆车之鉴后,相信三星Galaxy S8将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