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iPhone中国市场份额降至19.9% 在美国增长6.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1-12/17:07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2日消息 根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Kantar公布最新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11月16日数据,iPhone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上所占份额同比增长6.4%。而在中国市场iPhone的销量持续下滑至19.9%。iPhone在美国和中国市场展现出截然不同的销售情况。

    1472795595272058

    报告还显示,在Kantar追踪的9个主要市场中,苹果公司iPhone在其中7个市场上所占份额均有所上升。在去年假期购物季节早期阶段的销售表现帮助三款iPhone机型包揽了前三名,领先于三星智能手机。

    报告称,iPhone 7、iPhone 7 Plus和iPhone 6s是期内美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机型,这三款iPhone所占份额之和达31.3%。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则分列第四和第五名。整体而言,iPhone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上所占份额上升43.5%。除此之外,在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英国和美国市场上占据的份额均在期内实现了增长。

    20170112083956_3838

    但在中国和德国市场上,iPhone所占市场份额则有所下滑。在中国市场,由于面临本地品牌旗舰手机所带来的强大竞争压力,iPhone份额下降了5.4%;而在德国,iPhone份额也下降了3.2%。在中国市场Android智能手机增速迅猛,已经由一年前的72.7%增至79.9%。成为安卓智能手机出货量最大的市场。

    随着iPhone在中国市场的败北,中国国产品牌手机的影响力在不断增强,据悉,在中国市场2016年出货量已经超过5亿部,其中国产手机占到九成。中国已经超越韩国成为在本土市场自主品牌份额最多的国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