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iPhone8爆猛料:无边框屏幕、隐藏式中框、价格最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12/17:12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2日消息 所谓真相,就是在一次次的否定与被否定中逐渐浮出水面。苹果新一代产品iPhone 8就是这样,从之前的4.7英寸、5.5英寸、5.8英寸三个版本,到现在的4.7英寸、5.5英寸外加一款新加入的5英寸,也终于更接近事实了。果粉亚历山大:iPhone 8售价或将再迎大涨

    20110825114148_288_副本

    据爱范儿给出的报道称,供应链人士向他们提供了一张物料单。物料单显示,下一代iPhone手机将会有三个版本,涵盖了4.7英寸、5.5英寸和一个新增加的5英寸。这与之前所传闻的内容有些不同,但似乎更为可信。

    除此之外,爆料者还称,由于2017年是iPhone手机的十周年,对于苹果意义重大,也因此S结尾的称号已经无法体现十周年的重要意义,所以iPhone 7s这样的产品在今年是不会被推出的,取而代之的是新一代的产品和命名iPhone 8。这也就意味着,所谓的4.7英寸、5.5英寸和新增加的5英寸,其实指的是iPhone 8的三个版本,和7s丝毫没有一点关系。

    147080647415617822_副本

    有一点和之前是相同的,那就是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都仅仅只是常规更新,只有新加入的5英寸会进行大幅升级,将作为iPhone手机十周年的献礼之作而推出。另外,在4.7英寸、5.5英寸和5英寸三个版本中,新增加的5英寸版售价将会高出5.5英寸版本,成为三个版本中最贵的一个。

    据最新消息,5英寸iPhone 8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并将首次搭载OLED显示屏,拥有更高的屏占比和更窄的边框设计,在加入无线充电功能的同时,还会将指纹识别和摄像头都将集成在屏幕之内。

    19868a68fc1f42e6bcd163f69884e3c0_副本

    iPhone 8将涨价的消息早有传闻,不仅如此,在此之前,国内市场就传出了2017年国产手机将集体涨价的声音。伴随着人民币的贬值、以及汇率的上行和材料的上涨,涨价的大潮或许已是在所难免。只是不知道,广大果粉是否原意为此而买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