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侧目!三星S8将率先取消Home键:Plus版独享双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14/11:58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4日消息 双摄像头是2016年手机发展的主导关键词。从苹果到华为,再到小米以及360手机等,几乎大多数的主流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双摄像头手机 。遗憾的是,作为安卓手机引领者的三星,在双摄像头发展的道路上,并没能走在时代的前沿。三星S8发布时间确认:配备SK海力士8GB芯片,首销目标500万部

    149b0007a774c7f9477c

    据韩国媒体最新消息,三星目前已经完成了Galaxy S8的配置和外观设计,并向首席执行官和副主席递交了一台手机原型。该报道还指出,基于技术成本上的考量,Galaxy S8标准版并不会装备双摄像头,仅仅S8 Plus版独享双摄。

    更令人兴奋的是,之前所传闻的iPhone 8将取消Home键的设计,将在三星新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8上率先实现。取消了Home键的三星S8,将会把指纹识别模块设计在机身背部。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三星S8将成为首款没有Home按钮的Galaxy设备。

    20170114094920482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有韩媒表示,今年并不会有Galaxy S8 Edge版本,仅提供Galaxy S8和S8 Plus两个版本,屏幕尺寸分别为5.7英寸和6.2英寸,均为曲面屏设计。

    让人担心的是,三星、台积电方面目前面临着一个大问题,那就是10nm工艺良品率太低,如果三星能把产能做上来,那么Galaxy S8应该会上8GB内存,但不管怎么说Note 8上应该是铁定8GB内存了吧。

    有消息称,在三星Galaxy S8正式发布之前,三星将会在2、3月份的时候举办一次小型展会,提前展示Galaxy S8。这就意味着,我们只需要再等1个月时间就可以看到这款旗舰新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