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骁龙626处理器新机发布:双1600万镜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14/14:22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4日消息 今日,三星发布了首款骁龙626处理器新机Galaxy C7 Pro。在经历了长久的曝光之后,这款C系列新机终于揭开面纱露出真容。

    455673_42763_副本

    三星Galaxy C7 Pro独具创新的采用了三天线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7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AOD息屏提醒功能。核心方面则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的升级版产品骁龙626处理器,是骁龙625处理器的首发机型。

    与骁龙626处理器相配合的是,三星Galaxy C7 Pro内建了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最高可支持256GB存储扩展,同时还配备了3300mAh电池,预装Android 6.0.1 Marshmallow操作系统,支持基于NFC的三星智付、支持三星U品原音、立体声效、支持实时反耳等功能。

    1481621405270_副本

    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三星Galaxy C7 Pro前后置均配备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均为F/1.9。这在后置摄像头高于前值摄像头的主流市场现状下,显现出了独有的拍照优势。更重要的是,1600万像素的前值摄像头除了常规的自拍功能外,还可用于视频通话。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截至目前为止,三星仍然没有公布这款新机的价格。但从已公布的一系列硬件配置来看,这款新机的价格大约会在2800元人民币左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