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星专利大战:重启赔偿金额裁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1-15/13:14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5日消息 根据外媒报道,美国高级法院本月重启了一个涉及六年前三星抄袭iPhone设计的长期专利诉讼案。法院将设法确定三星因侵犯iPhone专利设计(包括其圆角矩形的前脸设计和黑色屏幕上的彩色网格图标)而应支付苹果的确切金额。之前的3.99亿美元的赔偿判决在上个月被最高法院推翻。

    此前,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最近驳回了三星公司二次专利侵权案的重新上诉。据悉,这项专利案涉及苹果公司在2014年发起的专利审查,包含了自动更正、快速解锁和滑动解锁等专利,当时裁定三星赔付苹果3.99亿美元。

    P4lU-2wZ3bcunV5Zk4h3Lw==_7916876245641704984

    苹果要求的损害赔偿是根据三星从侵权的Galaxy智能手机的销售中获得的全部利润计算的,但最高法院裁定它没有足够的信息来说明这笔金额是否应该基于整个设备还是单独的组件(比如前边框或者屏幕)。

    现在苹果和三星的专利大战,在持续6年之久后终于达成初步裁决。虽然美国联邦法院普遍认为,三星侵犯苹果专利已成不争的事实。但由于苹果的要求赔偿方案和金额存在不妥,本周美国最高人民法院将重启关于赔偿金额的重新裁定,有望在今年结束长度6年的苹果和三星专利大战。

    苹果和三星作为目前智能手机的两位大佬,长久以来在专利保护上都寸步不让,在此次专利案结束之后,苹果和三星必将更加重视专利的申请和保护,双方未来专利之争还将持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