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将在MWC 2017发布全新Moto智能手机 G5 Plus八九不离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1-16/10:43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6日消息 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MWC将于2月27日至3月2日在巴塞罗那如期举行。按照往年的惯例,此次MWC也是各大手机厂商新机亮相的大好时机。虽然之前传的最多的三星旗舰Galaxy S8 无缘此次大会,但消费者的关注依然不减。在接下来的十天时间里参展厂商将会陆续发出MWC 2017 旗舰的活动邀请函和通知。联想已经宣布将在MWC 2017上发布全新Moto智能手机。

    20170114175516_9545

    据外媒报道,联想正式对外发出了MWC 2017期间的活动邀请函。从曝光的邀请函来看,联想将于2月26日在MWC大展前一天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一款Moto品牌的新机。而从邀请函上新机的外观判断,结合之前曝光传闻的Moto G5 Plus外形,基本可以确认,这次要发布的产品应该就是此前曝光的Moto G5 Plus。

    此前从国外网友曝光了Moto G5 Plus原型机,除了一目了然的外形设计和真机照片,还曝光了Moto G5 Plus具体的规格配置。

    20170114175538_4356_副本

    据悉,Moto G5 Plus在外形方面,从方形Home换为椭圆形,整机采用金属质地,内凹的蝙蝠标依然保留。而配置规格方面,Moto G5 Plus搭载5.5寸1080P显示屏,采用康宁Gorilla玻璃。搭载一颗骁龙625八核处理器,500万+1300万摄像头组合,4GB+32GB存储组合,3080mAh电池,出厂预装Android7.0操作系统,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