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爆款手机它排第一:联想ZUK Z2荣膺安兔兔12月性价比冠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1-16/09:34
  • 春节的脚步一天天临近了,相信小伙伴们现在都已经如愿抢到了回家过年的车票,开始在紧锣密鼓地置办年货了,而带上一部既美观,又好用的新手机回家,满足一下自己的小虚荣,也给新年增加一点新气象,这应该是很多人年货清单上的必选项目。

    那么,如今品位一路走高的消费者,选择那部手机才算最明智?别急,知名的“手机豆瓣”评分网安兔兔,刚刚出炉了2016年12月的最佳性价比榜单,以联想ZUK Z2为首的一众超值旗舰手机,登上了这份榜单的TOP10,大家不妨按图索骥,在上榜产品里寻找自己的手机真爱。

    blob.png

    在12月的榜单上,联想ZUK Z2以106分的超高得分获得了性价比冠军,这个分数要比名列第二的红米Note 3高出了13分之多。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联想ZUK Z2第三次登上这份榜单的三甲——10月的安兔兔榜单,联想ZUK Z2就已经登顶,而11月其也排在“探花”的位置,看来,这款2016年度 获得消费者普遍好评的小屏超旗舰手机,其良好的表现是一贯的,非常值得用户信赖。

    紧随联想ZUK Z2之后的前十名中,分别有小米的四款手机、乐视的三款手机,其他两个位置归属了360手机N4和魅蓝metal,而从价格上讲,榜单冠军联想ZUK Z2(3GB RAM+32GB ROM)版本,作为搭载了骁龙820旗舰处理器的手机,其1199元的售价,与其他上榜产品相比,价格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blob.png

    除了价格优势,联想ZUK Z2的硬件实力也足以笑傲榜单。

    外观方面,ZUK Z2采用了双面2.5D弧形玻璃,中框部分则为高玻纤维,为了避免玻璃机身容易沾染指纹等缺陷,该机还加入了抗污耐脏涂层。同时,在Home键的设计上,ZUK Z2采用了五位一体Home键操控模式,不仅增加自定义按键手势功能,而且左右滑动可以切换应用;轻触则具备返回功能,长按则能够指纹解锁。

    配置方面,作为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20手机,联想ZUK Z2采用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2.15GHz的骁龙820处理器,并采用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联想ZUK Z2的拍照功能也可圈可点——其配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了三星最新一代2M8传感器,拥有1.34μm像素面积和f/2.2大光圈镜头,并配有5P KT高透镜片和高亮度闪光灯;而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单个像素尺寸为1.4μm,拥有f/2.0光圈镜头和自适应美颜拍照功能。

    可以说,即便是在跨年以后,联想ZUK Z2依然是目前市面上最具性价比的手机,就跑分成绩来说,即便与3千元级别的手机产品PK,也丝毫不落下风。

    blob.png

    对于看重手机性价比的重度手机控来说,联想ZUK Z2绝对是新年购机的理想选择之一,而对于更喜爱新鲜事物的“时髦人士”,近日联想ZUK刚刚推出的另一款手机联想ZUK Edge,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根据用户反馈,这是一款体验非常优秀的全面屏手机,其屏占比高达86.4%,因而拥有出色单手操控体验的同时,又能带来震撼的大屏视觉效果;在性能方面,其搭载了最强劲的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运行流畅、永不卡顿。

    如果说联想ZUK Z2是2016年度的手机性价比之王,那么实力强悍、颜值超高的联想ZUK Edge,则堪称2017年手机市场最亮眼的开年旗舰。无论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偏好,最终选择了其中哪一款,相信都会得到非常精彩的使用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