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走性价比路线?格力手机3正式亮相:配置居然缩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16/13:17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6日消息 一直以来,格力手机就像谜一样存在。从一代产品到二代产品,从未见产品上市销售,但永远都都关注的焦点。这不?强制员工购买格力手机的话题还没有完全淡去,现在全新一代格力手机就已经传出了消息。强行要求员工购买手机 格力称:纯属曲解和误读!

    4_副本

    日前,格力手机3现身在工信部网站中。根据工信部网站信息显示,格力手机3代采用的是5.5英寸1080p显示屏,核心方面搭载的是一颗主频为2GHz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拍照方面,则配备的是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016dbea8511ca13acb983bb40a5cd974_副本

    可以发现,虽然贵为第三代格力手机,但是这款新机的配置并没有什么新的变化,更淡不上提升。和格力手机2相同,同样是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同样是4GB+64GB的内存组合,同样是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但作为全新一代产品,格力手机3在屏幕、后置摄像头和电池等方面都有所缩水。

    格力手机2配备的是6英寸2K屏,而格力手机3不仅屏幕尺寸变小,就连屏幕分辨率也有所降低;格力手机2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而新一代的格力手机3均不同程度的有所降低。配置缩水,莫非价格也会随之降低?对于这款缩水版的格力手机3,外界推测,在未来,格力手机或许也会走性价比路线。

    100610442501454552_副本

    伴随着配置的缩水,格力手机3在外观上也发生了细微的变化。相较上一代产品,格力手机3的外观更为圆润有型。不过仔细观察会发现,这款手机很像是苹果和魅族的一个糅合版机型:额头部位的开孔设计看起来像苹果,下巴上的椭圆形实体Home键像魅族。

    格力手机堪称手机界的另类产品,从一代产品到二代产品,格力手机从来就只发布不上市。虽然格里一再表示,其手机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智能物联,但这样的手机仍然有如手机界的一个惊雷。只是不知道,在下一代产品的格力手机3上,是否依然会延续这种PPT模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