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HTC U系列将取代M系列成为新旗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16/13:52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6日消息 虽然说近年来HTC在手机业务上的成绩并不理想,但却不能否认HTC依然有着极强的影响力。近日,HTC的动作还挺频繁,据了解,HTC在台北发布了新旗舰手机U Uitra和中端机U Play,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这也就意味着HTC开启了全新的U系列产品线

    148452830087574603

    据了解,此次的U Ultra搭载骁龙821+双屏设计,128GB版售价高达289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300元)。而HTC U Ultra发布之后,很多消费者也担心U系列是否会替代One M系列,现在,HTC高管给出了新的消息。

    据外媒报道,HTC U Ultra发布之后,HTC全球销售总裁张嘉临表示,U系列将扛起HTC的旗舰重任,其言下之意似乎是在说之前周永明一手打造的One M将成为绝唱,而这也符合他否认推出HTC 11的计划,同时张嘉临还认为,U系列将会比M系列卖得好,目前来看,市场潜力也是不可估量的。

    众所周知,HTC在设计方面的实力确实很强大,而此次的HTC U Ultra手机的处理器虽然不是最厉害的,但HTC加入了蓝宝石版本,在手机厂商中,HTC这样做是非常大胆的。还有,在系统上,U Ultra采用Android 7.0,据说还支持最新的人工智能。蓝宝石和人工智能,分别代表的是手机产品的工艺和体验,这也显现出了HTC想要抢占高端手机市场的决心。

    148452830082141113

    以前的HTC一直打着“高配置高价格”的旗号在安卓手机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不过随着众多安卓手机厂商的崛起,HTC的市场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力,从而不得不转换产品战略,以VR市场为重心。不过HTC至今还未放弃手机业务,有业内人士认为,HTC如若想再次树立高端安卓手机这个形象,在价格上首先要采取亲民政策,只是不知道一直处于“高姿态”的HTC能否顺应市场,改变策略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