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硬件规格再曝光 配备Helio P20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16/15:22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6日消息 虽然今年的CES 2017电子展已结束,但索尼仍然没有在展会上发布索尼两款新机,看来发布会又要推迟到2月份的WMC 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了。

    最近,Xperia Blog曝光了一份型号为G3112和G3221的索尼新机UAProf 文档。和此前说法不同的是,这次曝光的信息显示新机采用的是联发科MT6757处理器,也就是Helio P20处理器(中端档位),并非中高端规格,因此性能也不算多强悍,产品售价也不会多高。

    1484542172150

    该文件显示,索尼G3112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而索尼G3221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280,虽然算不上旗舰配置,但估计也在2000元左右。

    94327984b0614d7b819ee856c15e6fff20170116140709

    目前,有关这两款手机的具体发布名称暂时还不太清楚,不过可以预见它将成为一个全新的系列。业内人士认为,该系列或许是为了拉低索尼产品售价,以提升Xperia的销量,毕竟现在索尼其他系列的价格还是挺高的。

    在去年的MWC上,索尼发布了三款手机:高端Xperia X Performance、中端Xperia X及低端Xperia XA,其中Xperia XA搭载了Helio P10处理器。因此不难推断,今年的G3112和G3221应该就是迭代产品,而且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两款新机进入大陆市场的可能性也不太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